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单身即地狱哪个app看?单身即地狱完整版(全1-12期全加长版)

2021-12-27 11:08 来源:网络

韩国Netflix出品的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荒岛求生元素匹+恋爱,没有最特别只有更特别。五男四女身陷孤岛,满屏幕的荷尔蒙和多巴胺,当然,最大的看点,就是谁谁即将谈恋爱。

没有一个人是认真来谈恋爱的“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这档在韩国爆红的恋综之火还是烧到过来了!不过看完每个人的简介以后似乎都目的性挺强,反正目的肯定不是谈恋爱[狗头]!以后谁能真正大红大紫还得“各显神通”看发挥了,目前看来宋智雅大美女已经率先一步出圈了!

网友评论:我是从抖音短视频看到宋智雅,才追的综艺节《单身即地狱》,这个女人太撩了,简直了,我一个女的我都。里面的宋智雅好好好圈粉啊,她很聪明,性格是女生都会喜欢的,不绿茶而且特别女权的感觉,看过她的发言——清醒独立。

单身即地狱哪个app看?单身即地狱完整版(全1-12期全加长版)

看了她才知道,原来谈恋爱真的有技巧的!😇

#单身即地狱#

强烈安利韩国恋爱综艺,就是在手把手教我恋爱吧~😂

女一让我眼前一亮,又纯又白!整个人都是透亮的,(韩国人怎么做到皮肤保养这么好的啊)

然后弹幕一直在刷女四,我琢磨:还好啊,这颜值也没那么夸张吧。

宋智雅假睫毛与否的区别还是蛮大的…让眼睛有神最重要的不是美瞳,而是假睫毛,上下睫毛的妆感较重,也适合她辣妹的妆造。

虽然《单身即地狱》里没有姐看得上的男人,但她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扮靓撩汉没停下来,看不上也要拿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