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大锤爆料宋茜一直单身_刘大锤爆料宋茜一直单身的视频

2023-05-25 14:37 来源:网络

不一定。

刘大锤是简介:

刘大锤和葛斯齐一样,是一名狗仔,但是是内娱的。今年的儿童节又是被葛斯齐霸屏文娱热搜的一天。但也难得出现了两个新鲜名字——江小宴、刘大锤。大上午的,江童鞋放出了疑似汪小菲张颖颖聊天记录。这个瓜呢,是能和葛斯齐锤汪小菲挂钩的。消化能力够好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吃。下午,刘大锤突然爆出某黄姓艺人的瓜还是让人有点意外的,但对被爆料者可能就是惊吓了。

刘大锤爆料准吗都爆料过谁:

刘大锤放大瓜之前总是会先故弄玄虚一番,把这些瓜中的主人公包装成当红的流量小生小花。结果要么不爆,要不爆出来的,都是些五六线,甚至是大家不认识的那些明星。有网友吐槽是刘大锤根本没有拍到什么有价值的新闻,当然也有网友觉得那些关于顶流的瓜,估计都已经被花钱公关掉了。所以大家都吐槽刘大锤,是一个没有狗仔职业道德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网友吐槽太久,刘大锤竟然突然回复了不少网友的评论。刘大锤称蔡徐坤,肖战,吴宣仪这些人都是工作狂。蔡文静以及彭冠英的关系还有待考证,并且说杨幂现在已经和魏大勋分手了,刚被爆出来的周也赖冠霖很有可能是炒作,杨洋迪丽热巴没有谈,景甜张彬彬在暧昧。




刘大锤爆料不犯法吗


不犯法。
刘大锤爆料是实情,并且有证据支撑,并不犯法。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三十二条:自然人享有隐私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刺探、侵扰、泄露、公开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隐私权。隐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宁和不愿为他人知晓的私密空间、私密活动、私密信息。

宋茜的代言在国内算什么程度


顶级程度。
1、Moncler品牌大使(全球最高title)。
2、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挚友(国内最高title)。
3、DAZZLE代言人。
4、天猫国际全球代言人。
5、EVISU全球代言人。
6、DIAMODDAZ品牌代言人。
7、王者荣耀品牌代言人。
8、科颜氏品牌代言人。
9、蒙牛纯甄代言人。
10、飞利浦lumea代言人。
11、雀巢nesQino代言人。
12、Dashingdiva亚太区代言人。
13、JIMMYCHOO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亚洲唯一代言人)。
14、香奈儿品牌大使。
15、卡地亚品牌挚友(国内最高title)。
16、LOEWE品牌挚友(亚洲最高title,亚洲唯一挚友)。
17、曼妮芬品牌代言人。
18、花漾星球代言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