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国人?上海消保委发声:消费圈的审美也要与时俱进

2021-12-27 13:24 来源:网络

12月26日,一些网民发布了2019年10月三只松鼠的产品宣传海报。由于海报中模特的眯眼化妆,一些网民认为三只松鼠故意丑化中国人,这在微博上引起了争议。三只松鼠模特相关话题进入热门搜索后,大量网民涌入三只松鼠淘宝工作室攻击主播,主播只播出了半小时。

三只松鼠国人?上海消保委发声:消费圈的审美也要与时俱进

三只松鼠致歉:无刻意丑化

26日中午,针对此事三只松鼠发布声明歉意,并表示第一时间已进行页面的替换,且已安排排查公司其他产品页面,杜绝类似情况产生。

网友看法

针对此事,网友有不同看法。

有网友认为三只松鼠是被黑了。“19年的广告,现在拉出来说,某些营销号还真是司马昭之心”、“确实有故意带节奏的嫌疑”、“这不仅是对模特的人身攻击和伤害,还恶意引战、仇视眼睛小的人群”等等。

也有网友觉得不需要小事扩大化:“眯眯眼不能代表中国人。”“我觉得这真没啥,身边小眼睛眯眯眼的人也很多,模特很正常啊,没必要把小事扩大化。”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

消费圈的审美也要与时俱进

社会在发展,消费在迭代,商家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契合消费者新的审美需求,和消费者建立文化与情感的共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