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领先时代 任天堂20年前就计划给掌机加入互联网功能

2021-12-27 13:47 来源:网络

在20年前,任天堂曾计划给旗下游戏掌机Game Boy Color添加电子邮件、互联网搜索和观看电视直播等功能。

游民星空

Game Boy Color于1998年发布,这甚至比最早的智能手机还要早上几年。那时候互联网还是一个新事物,可以随身携带一个互联网设备已经是很多年以后的事了。当时任天堂计划发布一个领先于时代的配件—PageBoy,这个配件可以与马里奥搭配实现一些互联网功能。

游民星空

此配件的发现者Liam Robertson发布了一个视频,披露了一些产品相关细节和图片。

视频欣赏:


这个小设备使用无线电传输技术,可以让使用者检索信息、阅读新闻杂志、查天气、体育比分甚至观看电视直播,还可以给其它用户发消息。

游民星空

Robertson采访了一些当初参与此项目的人,他们表示当时任天堂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甚至成立专业的小组去协助他们开发。但是后来他们遇到了阻碍,这个设备过度依赖无线传输网络,当时此技术普及地区相当少。这个设备成功的关键,硬件的通用性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这最后迫使他们取消了项目。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