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无需登录可文件传输 微信上线仅文件传输新功能

2021-12-27 18:14 来源:网络

#微信上线仅文件传输新功能#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无需登录就可以文件传输,首先更新电脑版微信版本,更新后,无需登录电脑版微信,直接传输文件。打开电脑版微信,下方会出现“仅传输文件”字样。在此状态下,电脑右下方任务通知栏没有微信图标,不能进行聊天,仅可进行文件传输;所以也在手机上显示为“网页版文件传输助手”。大家发现这个新功能了嘛?

微信无需登录可文件传输 微信上线仅文件传输新功能

网友评论:#微信无需登录可文件传输#微信无需登录,打开电脑版微信,下方会出现一个“仅传输文件”的入口,在此状态下,用户可实现文件传输。微信功能越来越多,新上线的文件传输功能又能提升不少用户体验。

#微信无需登录可文件传输#不太好用,不能直接转发好友发来的图片,只能存下来了再发

#微信无需登录可文件传输#

中午在打印店打印资料用上了,但是大一点的PDF根本下载不了,害我重新用QQ传了一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