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晚意华鼎奖最佳男演员 苏晓彤华鼎奖古装最佳女主角

2021-12-28 09:05 来源:网络

今年大火的一部剧《乔家的儿女》打动了无数观众,剧中饰演乔二强的张晚意也被大家熟知。在#华鼎奖# 颁奖后的采访中,@张晚意 总结了2021,并且透露这部剧让他获得了很多戏里戏外的好友,同时也展望了2022,对自己的粉丝表达感谢 #华鼎奖 张晚意# #张晚意华鼎奖最佳男演员#

张晚意华鼎奖最佳男演员 苏晓彤华鼎奖古装最佳女主角

#苏晓彤华鼎奖古装最佳女主角#能够在李沁、周也、白鹿、李一桐等众多优秀女艺人脱颖而出,苏晓彤在《御赐小仵作》的演技的确很亮眼,据悉,《御赐小仵作》的番外篇也快来了,还是原班人马出演,对很多粉丝来说,已经备受期待了。

网友评论:#张晚意华鼎奖最佳男演员# 恭喜@张晚意 获得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今年相继交出《觉醒年代》《乔家的儿女》两份成绩单,成长有目共睹,再次恭喜

华鼎奖,张晚意凭借乔家的儿女乔二强一角色获得最佳男演员,张晚意好棒,恭喜张晚意,好喜欢张晚意这个宝藏男孩,名字好听,长得帅演技也很不错,帅宝未来可期!

#苏晓彤华鼎奖古装最佳女主角#能拿最佳女主角应该是御赐小仵作整体故事情节比较好,全员逻辑智商在线,恭喜女主喜提古装最佳女主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