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最新答案12.29 蚂蚁庄园清洗羽绒服 蚂蚁庄园答案

2021-12-28 10:31 来源:网络

为了不破坏羽绒服的保暖性,以下哪种清洁方法更合适?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班今天公布的12月29日问题。如果你答对了,你可以得到180克饲料。接下来,让我们了解正确的答案!

蚂蚁庄园最新答案12.29 蚂蚁庄园清洗羽绒服 蚂蚁庄园答案

1.为了不破坏羽绒服的保暖性,下列哪种清洗方式更合适

干洗

手洗

2.正确答案:手洗

3.答案解析

羽绒服的清洗方法可以直接影响一件羽绒服的使用时间,只有掌握正确的清洗技巧,才能使羽绒服可以更保暖,也就可以穿更长的时间,首先要看羽绒服上的标牌,或者羽绒服内侧的保养和洗涤说明小标签,通常上面标志着这款羽绒服的面料和清洗方法。大部分的羽绒服都会标明手洗,忌干洗。有少数羽绒服可机洗可干洗,也有些羽绒服未标注,这种情况建议手洗,基本不会出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