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浦东新区一小区封控管理 目前正在核酸检测

2021-12-28 10:56 来源:网络

12月27日晚,网上有消息称,上海浦东新区芳华苑小区突然关闭管理。当晚10时,极目新闻记者在小区东门看到小区已经关闭,门前警方表示只能进出。

27日晚10时,记者来到浦东新区花木街芳华苑东区。社区门口有许多警察、交警等人员维持秩序,许多医务人员在社区门卫室换上了防护服。记者注意到,社区门口有一些被子、帐篷、取暖器等物品。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当天晚上6点半左右,他去社区附近的餐馆准备晚餐,看到医务人员穿着防护服赶到,然后社区和周围的商店被拉起了警戒线。与社区隔一条路的商店工作人员说,当晚的客流量通常减少,他们担心商店业务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家做干货业务,快过年这个月是最好的时间。

邓先生,附近的居民,总是在芳华苑小区外的公交站坐公交车,经常在小区外的商店吃饭购物。邓先生告诉《极目新闻》,他明天早上会去浙江杭州出差,想知道芳华苑小区的情况是否会对他产生影响。

上海浦东新区一小区封控管理 目前正在核酸检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