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召唤神龙快速通关_召唤神龙小游戏技巧_2分钟合成召唤神龙

2021-12-28 14:09 来源:网络

共享这个“召唤神龙”的小游戏,它比合成大西瓜更有趣,从小蝌蚪一直合成到最大的神龙,码一个明天上班摸鱼用。

开始时,您的游戏角色是小蝌蚪,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手指按住屏幕,控制小蝌蚪游走方向即可。幼蛙吃了小蝌蚪周围的小蝌蚪,就能变成小青蛙,小青蛙吃到小蝌蚪,周围就会多有一条小蝌蚪,当两个小青蛙合成之后,就会变成小海龟,等等。在遇到比自己强的对手时,例如:锦鲤,甚至鲨鱼。你们必须远离他们的藏身。只需轻轻一触,你就会回到最高级形态,最后变成小蝌蚪。若处于小蝌蚪形态,再次被触碰,游戏结束,你也将失去。游戏结束后,游戏将记录你的最高状态。

为了可以让你们快速通关合成召唤神龙,我找到了非常实用的窍门,看下图:

很多网友根据这个操作,都很容易就合成召唤神龙了,简直就是,香!哈哈哈~!

召唤神龙小游戏链接是什么?

网友评论:笑死 安利朋友们玩这个召唤神龙小游戏

结果她们居然都成龙了

玩这个心态要好 不然容易紫砂

为了玩这个游戏我甚至压下了害怕青蛙的恐惧 结果还没成龙7456

#召唤神龙# 我谢谢你 玩小游戏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召唤神龙小游戏# 用电脑终于成功了


关键字: 召唤神龙小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