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疏影游轮事件是真实的吗?江疏影2分28秒是真的吗

2021-12-28 15:31 来源:网络

据悉,江疏影2分28秒不雅视频事件发生在2018年10月,当时网上出现了一段不雅视频,规模令人目瞪口呆。照片中,当事女子与江疏影相似,都是经典的丸子头,但穿着性感,不雅动作非常大。有一段时间,它对江疏影的声誉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也对江疏影的家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江疏影事件是怎么回事_江疏影不雅事件到底是真的假的?

看脸型确实有些相似,但如果再仔细看,和江疏影相比,你会发现这完全是两个人!

江疏影游轮事件是真的吗?

江疏影一开始并不在乎,因为那根本不是她自己!但随着事件的发酵,她的生活受到了影响。

江疏影事件还在升级!终于忍不住哭了:我不是那种人!

姜淑英工作室回应澄清不雅视频的真相,说:最近,有不良媒体和个人在网络平台上,编造和发布姜淑英女士虚假信息、图片和粗俗视频,此举不仅严重侵犯了姜淑英女士的声誉和形象,对姜淑英女士造成伤害,而且属于违法行为。网络不是非法场所,建议个人和平台立即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姜淑英女士和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永不容忍!

随后,这段不雅视频被删除,闹得沸沸扬扬的风波逐渐平静下来。

所谓的“江疏影2分28秒”其实有四个片段,但并没有“2分28秒”,有的分别是“2分16秒、5分3秒、1分40秒、3分”,或许是被剪辑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