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姐弟坠亡案两被告聊天记录曝光 警方恢复张波叶诚尘1.7万条聊天记录

2021-12-29 13:08 来源:网络

12月28日,重庆姐弟死亡案一审宣判,被告张波及其女友叶成尘被判处死刑。案发后,警方提取了两人的手机。扣押后,技术部门恢复了1.7万多条微信聊天记录,发现两人有处理两个孩子的想法,以清除婚姻障碍,涉嫌重大犯罪。2020年10月20日,叶成尘在微信上提出:说起来都是你的两个负担。你想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吗?

姐弟坠亡案两被告聊天记录曝光 警方恢复张波叶诚尘1.7万条聊天记录

2020年6月之后,见张波仍未对两个小孩下手,叶诚尘在微信中对张波说:“反正有娃儿我是接受不了的,你马上把娃儿解决了就行了。”

张波在聊天中答复:“娃儿出了事,你都没得资格说我是二婚撒子的。”叶诚尘表示:“我就没得资格说你任何了。”

对此,张波提出:“2条命都这么不值呀。”叶的答复是:“本来就不该存在呀他们”、“有他们在我们不会幸福。”

对于叶诚尘的这些说法,张波表示:“所以都是为了你,我才去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叶回应:“能证明你爱不爱我呀。”

到了2020年10月20日,见张波还未对孩子下手,叶诚尘在微信中提出:“说去说来都是你那2个包袱的问题”、“你是不是要给我个准确时间。”

张波回复说:“10月之内,反正没有办好,我国人(注:重庆方言,意为自己)也不会来见你了。”叶诚尘表示:“最多10天的时间”、“反正这周是最后的时间。”

2020年11月2日下午3点30分,张波趁母亲外出,将在次卧飘窗窗台玩耍的儿子和女儿双腿抱住,将二人从15楼的飘窗处扔到了楼下。

网友评论:#姐弟坠亡案两被告聊天记录#这两人的聊天记录被技术部门恢复了1.7万多条,看到其中一些聊天记录,要求将孩子解决掉,她们不应该存在等等

#姐弟坠亡案两被告聊天记录# 可能永远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对亲生孩子痛下杀手

虽然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但总有丧尽天良的人刷新三观,真的太坏了

#姐弟坠亡案两被告聊天记录# 这男人真是离谱,那可是自己的孩子,两个小生命就这么离开了,非常的遗憾


关键字: 姐弟坠亡案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