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明星效应与结合更具欺骗性 反传人士回应揭露张庭夫妇公司涉

2021-12-30 09:32 来源:网络

#明星效应与传销结合更具欺骗性#12月29日,反传销人士李旭发布“张庭、林瑞阳公司涉嫌传销”一事后,其告诉澎湃新闻,明星效应一旦与传销结合,会形成很大的影响来欺骗群众,其揭露该公司涉嫌传销的初衷是避免更多人上当。

明星效应与结合更具欺骗性 反传人士回应揭露张庭夫妇公司涉

网友评论:王先生加入tst酵母三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喜提太空宫殿-国际空间站,微商新男性,左手事业,右手家庭。他热情洋溢,潇洒倜傥,买下几年后退休报废的国际空间站是为了继续帮NASA继续太空事业,让微商的朋友和家人早日上太空

所有微商都是上面的人要下面的人再发展下线,无限向下发展,最底层的人全是囤货,无法卖出去,不能向上面的人退货。

#明星效应与传销结合更具欺骗性#明星如果搞传销,法不容情,管你是明星,还是酒窝女神,还是你会哭诉生活不易,统统都要依法处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