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爱情神话完整版_爱情神话资源_爱情神话2021百度云网盘

2021-12-30 11:41 来源:网络

1、#经济独立的女性到底多爽#我就直接说了!非常爽!拿《爱情神话》里的几个女性形象举例来说,马伊琍饰演的李小姐虽然离异还带娃,但人家经济独立有好多人追啊,吴越演的蓓蓓也离婚了、孩子也大了,自己过得也很舒服还时不时去舞厅玩玩,还有一个最潇洒的倪虹洁演的格洛瑞亚,自由自在的不被任何一段感情束缚,还能反手给男人钱呢,多爽啊哈哈哈哈~

这部电影就是女性经济独立有多爽的正解!

电影爱情神话完整版_爱情神话资源_爱情神话2021百度云网盘

2、薛之谦为《爱情神话》写长影评,说这是他时隔27年后又看到的一部有上海味道的电影,它拍出了这个时代最缺的东西,上海的弄堂,那些鸡零狗碎 茶余饭后 男欢女爱都演的舒舒服服,笑的明明白白,看着演员婉转的 娓娓道来的 掏你心窝子~

3、昨天半夜听朋友的电台,今天又忍不住去搜了下爱情神话的影评,又更喜欢格洛瑞亚了一点,这部剧里每个女性都是以自己为傲的,尽管多少有些不如意的过往,但她们这样的女人,都到了这个年纪再不会轻易折服于什么虚幻的感觉or承诺,也不可能为此放下骄傲。

有人讲格洛瑞亚在ktv拒绝完老白之后又暗自神伤,是内心故作坚强或者说是女人的口是心非,我倒觉得她一直是以野猫身份为傲的,所以即使是真的遇到了一个不贪图她票子也不想占她便宜的老好人老白时,她虽然可能有过心动,也可能为放过了一个好男人而惋惜,但和有钱有闲自由洒脱的野猫生活相比,她不会想回到被婚姻束缚的生活里去,所以失落只是一瞬,但不会留恋不会回头的。

4、看了爱情神话,有很多想说的不吐不快,又有种类似敬畏的感觉不敢写影评,比如电影的世界很日常很本土又很宽广,比如他的幽默,比如他猜不透的走向,几度转换的视角,运镜,配乐,最后是看过电影之后吃完烧烤抽烟的过程中,熊说的那句话,取舍

5、

爱情神话真的很好看啊,影评两极分化我也很能理解,因为它故事性没有那么强没有过多的戏剧冲突,我朋友就说看的想睡觉。但是像这种站在女性角度不刻板印象的电影放在现在真的太少了,不用讨好观众只是慢慢讲个故事反而让人觉得看的很舒服很放松,个人年度最佳。

6、没忍住,自己一个人去看了,这些天看影评都是说很多男生看了都看不下去就走了。

整个影片我最喜欢的就是老乌这个角色了,说不上来为什么喜欢,只是觉得他这一辈子没有娶妻生子,嘴上永远说着他和索菲亚罗兰的事,说着一定会去找她的,可是后面白鸽告诉他索菲亚病危,第二天他就死了,感觉老乌死的时候是带着遗憾的,几个人在吃饭的时候老乌很认真的讲了自己和索菲亚的故事,到后面大家挺完都哭了,老乌又笑着说都是我编的,编的,恍惚间看见老乌的眼角是有泪花的。

剧情也没有具体交代老乌说的是真假,但我总觉得是真的,我想如果老乌没有知道索菲亚是巨星,我想他一定会去寻找索菲亚的,可他喜欢的是巨星,一个自己可望不可即的人啊,自己是那么的渺小,索菲亚就是整个罗马,而老乌就是罗马中的一块小小的非常不起眼的砖头,索菲亚是老乌的罗马,当老乌心中的罗马崩塌了,老乌也就崩塌了,我想老乌应该是去寻找他的索菲亚了吧。

可后来老乌葬礼上索菲亚转危为安,再到后来的追悼会上,他们把老乌一直没敢看的《爱情神话》看了,但其实一点都不好看,也很无聊,可是老乌没敢去看,我想如果老乌那时就看了,他也不会孤独终老一生了。

所以啊,管他厉不厉害,配不配得上,去尝试,去努力,要先行动,鞋子也都要试了才知道合不合脚呢,趁现在,趁年轻。

7、《爱情神话》看了。没劲。我山猪吃不来细糠。影评们比导演还用力。一口一个女性独立,老克勒,灵得很…生怕自己没看懂。

片子里女人更有意思些,中年女人能活成那个样不挺好的?

片子结束后去小吃店又听到南京太太们的老生常谈: 小孩高一了才考600分怎么办哟,出国读预科这条路子也要预备; 老爸老妈房子又拆迁了钱都给我了;老公体制内没时间陪我,但我朋友多啊,滑雪看日落都没落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