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全阵容 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

2021-12-30 13:18 来源:网络

#江苏卫视跨年#舞美大片来啦!半球形天幕呈现恢弘宇宙,未来感十足!台前,是艺术美学、是创新科技、是夺目视效!幕后,是汗水接力、是微光闪耀、是奋斗不止!致敬奋斗中的每个人!#用奋斗点亮幸福#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全阵容#

@蔡徐坤 @William威廉霆、陆建新、唐彪、吴小丽、简浩贤、黄家伦、张子轩、@GEM鄧紫棋 @JA符龙飞、关牧村、@關智斌、航天老同志合唱团、黄伟麟、华阴老腔、@李好 @凌槐_ @刘维-Julius @李响 @李一桐Q @李宇春 @龙紫岚 @毛不易 @摩登兄弟刘宇宁 @任路瑶Yao @单依纯 @谭维维 @王传越男高音 @萧敬腾 @薛之谦 @楊千嬅 @硬糖少女303 @张纯烨微博 @张光北 @张浩天TIMZHANG @ @张靓颖 @钟镇涛 @卡布叻_周深、陈良、赵亚夫、唐伯昶、杨洪基、汪勇、冯韶伟、林鹰谷、邓丽君(虚拟技术呈现)、@Vsinger @电视鸡 #用奋斗点亮幸福# 全阵容高燃集结!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全阵容 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

高能舞台蓄势待发,音乐之旅即将开启!

2021年12月31日19:30,#江苏卫视跨年#全球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