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明天零点油价将上调_明天油价最新消息_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5元

2021-12-31 17:28 来源:网络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称,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天(12月31日)24通。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的监测,国际油价在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周期内(12月17日至12月30日)波动上涨。平均而言,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的油价比上一轮价格调整周期上涨了3.48%。受此影响,国内汽油和柴油零售价上涨。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5元

明天零点油价将上调_明天油价最新消息_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5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40元和135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

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5.5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

短期内油价仍将震荡运行

在价格调整周期内,变异病毒奥密克戎继续在海外传播。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世卫组织称之为海啸感染,对需求可能放缓的担忧继续扰乱石油市场。但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少数产油国油田关闭等因素支撑油价上涨。厄瓜多尔、利比亚、尼日利亚油田因维护等问题暂时关闭;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截至12月24日,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57.6万桶,连续第五周下降。平均而言,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的油价比上一个价格调整周期上涨了3.05%和3.90%。


关键字: 油价上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