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说中国的教育体系比美国好得多 具体说了什么

2022-01-04 09:09 来源:网络

去年12月底,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保守派媒体采访的片段在网上大受欢迎。在采访中,当主持人问及他对学校实施口罩强制令的看法,并想以中国为负面案例抹黑时,特朗普的回答让主持人看起来很困惑。特朗普首先说,他不喜欢看到孩子们戴着口罩坐在教室里,太难了。这时,主持人突然插嘴,看起来像中国吗?没想到,特朗普没有接受黑中国的意图,而是称赞了中国的教育

说中国的教育体系比美国好得多 具体说了什么

特朗普回答道:“中国的教育体系可比我们好多了。你知道吗?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二位还不是第三位,而我们排到了第44位。”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口中“世界教育排名”的出处。

网友评论:后面是不是:然而拜登无视了我们美国教育水平落后于中国的可耻事实,如果是我继续任职美国总统,这一尴尬局面将成为过去,没有人比我更懂教育…

女主持人也不要尬黑了,现在国内的学校也没有要求学生戴口罩上课吧。

特朗普的数据都是张口就来的。你信他,还不如信旁边那个主持人。

#特朗普说中国的教育体系比美国好得多#虽然我没去过美国,对于那边的开心快乐的教育模式也并不清楚,只是听说精英教育都是靠家长买私教课和私立学校繁多的课业进行来提升的,只是欧美社会实践课程较多,能够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社会学会生存技能,并保护好自己,考入大学之后学业才更刻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