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来自亲嘲笑!儿子要考清北 亲妈:考上我裸奔

2022-01-05 10:22 来源:网络

最近,江苏省无锡市的一名女子无意中看到儿子的书包有点乱。她好奇地打开儿子的书包,让她生气地笑了。我看到儿子的书包真的很乱。各种试卷和纸张随意折叠和混乱。甚至教科书也被涂鸦和损坏。

来自亲嘲笑!儿子要考清北 亲妈:考上我裸奔

女方打开破烂的语文课本,发现封面背面赫然写着目标是清华北大。女人抬头一看,发现儿子坐在桌子前,双腿翘着,咬着笔杆,陷入沉思。女人看到后无情地笑了:如果你能考上清华北大,我就在镇上裸奔!

网友们也纷纷热议:

有个孩子说要考清华。他爸说你要考上,我就在北京买套房。其他孩子真的考上了,爸爸……

我儿子的书包几乎是这样倒出来的,但这与他在班上的第一名并不冲突。他的班主任曾经说过,他真的读了一万卷书,写得像上帝一样。

为什么这个书包似曾相识?我女儿的书包也是这样。我的成绩在100和40分之间跳跃。我的心就像坐过山车,总是很刺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