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格莱美颁奖典礼因疫情推迟 格莱美颁奖典礼再次推迟举行

2022-01-06 16:00 来源:网络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1月31日举办的格莱美颁奖礼推迟举行,具体时间改日宣布。

格莱美颁奖典礼因疫情推迟 格莱美颁奖典礼再次推迟举行

  格莱美颁奖典礼原计划1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将有现场观众和表演。主办方在声明中表示,“原定于1月31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带有太多的风险,我们的音乐界人士、现场观众和数百名不知疲倦地制作我们节目的人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考虑。经过深思熟虑和分析,推迟了第64届年度会议格莱美颁奖典礼。”

  格莱美奖颁奖礼已经连续两年推迟,2021年的颁奖典礼就是因为疫情推迟,后于2021年3月举办,演出地点也从斯台普斯中心(加密竞技馆的前身)搬迁到附近的洛杉矶会议中心,避免观众人数太多。据报道,更改日期和缩减演出规模都会对收入产生影响。

  格莱美奖是由美国国家科学院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于1958年主办的音乐类奖项。2021年11月24日,第64届格莱美颁奖礼提名揭晓,乔恩·巴蒂斯特(Jon Batiste)以十一项提名位列榜首,其次是各获八项提名的豆荚猫(Doja Cat)、H.E.R。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2022年也是格莱美奖首次四大重类别(专辑、唱片和年度歌曲以及最佳新人)的单元各有十位入围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