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被姐夫投毒女孩已完成肺移植手术 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是谁

2022-01-07 09:19 来源:网络

  近段时间,河北18岁女孩萌萌被姐夫投毒的事件可谓是牵动了诸多朋友们的心,虽然后续萌萌被转院至北京医院治疗,但是由于百草枯的危害性,已经导致肺部器官发生了变异,接下来就是等待匹配肺源后将进行肺移植手术。不过目前已经传来了最新消息,女孩已顺利完成肺移植手术,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被姐夫投毒女孩已完成肺移植手术 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是谁

  1月6日晚,记者从“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处获悉,目前萌萌已经匹配到合适的肺源,他已前往北京,之后将马上为萌萌做手术。他表示,萌萌6日上午已用人工肺维持,手术的难度大,“只有我们中国有成功的病例”。

  1月7日早晨,据媒体了解,被姐夫投毒女孩已顺利完成肺移植手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