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乐山男子驾车拖行辅警600米被刑拘 乐山辅警被拖行600米

2022-01-07 15:54 来源:网络

  1月6日,记者从四川宜宾市公安局获悉,一名男子1月2日驾驶脱审机动车拖行辅警600余米,致辅警受伤,行为人涉袭警罪已被刑拘。

乐山男子驾车拖行辅警600米被刑拘 乐山辅警被拖行600米

  此前,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机动车驾驶室外挂着一名身着警式制服的人员,拍视频的后车追上去,大声喝令驾驶员停车未果。另一段视频显示有一名警员倒地,肇事车辆未在现场。

  据宜宾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介绍,1月2日14时许,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管理五大队民警李涛带领3名辅警,在长江大道一段光明路口进行稽查布控。15时40分左右,警务终端指令报警一辆四川乐山籍、车牌号为川LK2Q%uD7%uD7的灰色BYD小轿车逾期未年审,民警李涛,辅警冯良华、余梁玮和岳强上前拦截该车辆,并对驾驶员姜某伦进行车辆情况询问。

  在民辅警盘查过程中,姜某伦突然启动汽车,加速向南溪方向开去,并将辅警余梁玮拖行至600多米远,造成辅警余梁玮身上多处受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