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郎接亲时被绑树上狂泼面粉 网友:这就是婚闹

2022-01-11 09:34 来源:网络

1月8日,在湖北襄阳,一名男子当天举行了一场婚礼。当他接吻时,这名男子在寒冷的冬天穿着一件红色的单身衣,被亲戚和朋友用胶带绑在树上。几名男子拿出一袋面粉,直接扔下去,满头都是。目击者王先生说,倒面粉意味着一起变老。虽然这是一种当地的习俗,但这种感觉已经成为一种习俗。新郎看起来有点太多了。

新郎接亲时被绑树上狂泼面粉 网友:这就是婚闹

网友评论:去过多次襄阳,起码市区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个风俗了..

#新郎接亲时被绑树上狂泼面粉#婚闹,是热闹,不是胡闹,不要把低俗当有趣,交朋友也得擦亮眼睛

#新郎接亲时被绑树上狂泼面粉#他自己本人也乐在参与和享受,吃瓜群众散了吧。只是浪费粮食,有损市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