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禹兮任敏十年芭莎大片 丁禹兮任敏雪地大片

2022-01-11 13:13 来源:网络

#丁禹兮任敏十年芭莎大片#时尚芭莎 X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BazaarV情书#视频正片上线,冬日的漫天雪地里,一切都显得格外纯净,时间也在此刻变得漫无边际。从白昼到夜幕,皑皑雪地里,紧握的双手,绚烂的烟火下,相互凝视着的眼眸。我们的故事又怎么会被遗忘呢?我爱你,十年如一,2月14日见。@丁禹兮 @演员任敏


总策划:@Angela_ZHOUUUU 、@高二令 (@芭莎视频BazaarV )

导演:@秦明哲Demon

形象:@LindsayWhy

妆发:丁禹兮(ON TIME大涌)、 任敏(@王茜MQSTUDIO)

编辑:@Chill_nyyys

统筹:@小鱼每天不出门

时装助理:Grace @系辛德瑞拉鸭

美术:hookbook 两个无限

#丁禹兮任敏十年芭莎大片#丁禹兮任敏合体拍摄大片,雪地中的两位都好会拍,氛围感拉满了,两位合作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也让人期待!坐等两位演绎的温衡言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