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张伯礼谈奥密克戎初期症状 国外奥密克戎过半有持续症状或后遗症

2022-01-12 12:01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1日,世卫组织发布了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报告指出,1月3日至1月9日,全球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500万例,较前一周增加55%,新增死亡病例与前一周相似。报告称,随着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德尔塔毒株的流行率开始下降,奥密克戎毒株的社区传播已经出现在许多国家。在过去30天收集的35万多个病毒基因序列样本中,58.5%为奥密克戎毒株,德尔塔毒株降至41.4%。世卫组织表示,奥密克戎毒株具有显著的传播优势,正在迅速取代其他毒株。

#张伯礼谈奥密克戎初期症状#:有人说奥密克戎的症状不太重,像大号感冒,但其实还不一样。在国外有50%-60%出现持续症状或后遗症,而一般流感不会出现那么多,不能掉以轻心。

张伯礼谈奥密克戎初期症状 国外奥密克戎过半有持续症状或后遗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