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消协评肯德基盲盒 消费者花上万买106份肯德基盲盒套餐

2022-01-12 13:08 来源:网络

1月1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点名肯德基和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盲盒套餐。根据销售规则,消费者至少需要购买6个套餐来收集整套娃娃,而稀有隐藏资金的概率是1:72。一些消费者毫不犹豫地花10494元购买106个套餐。根据这个盲盒套餐的销售规则,要收集整套娃娃,至少需要购买6个套餐,其中稀有隐藏资金的概率是1:72。

中消协评肯德基盲盒 消费者花上万买106份肯德基盲盒套餐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在商品销售中,礼品、积分、折扣红包等花式促销方式层出不穷。只要合理合法,正常的盈利促销不仅增加了商家的销量,也让消费者受益,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肯德基作为一家餐饮企业,经营的快餐属于限期使用的商品。按需购买即时食用是这类商品的特点。通常,消费者不会过度购买。限量盲盒销售是通过饥饿营销刺激消费,容易导致消费者冲动消费,获得限量盲盒,过度购买造成不必要的食品浪费。

网友评论:#中消协评肯德基盲盒#

有人觉得中消协批的是肯德基盲盒,但其实是批肯德基盲盒导致的食物浪费。不妨试想一下,盲盒经济多长时间了,为什么没有被批被叫停,因为愿者上钩啊,消费者乐意花自己的钱去买,虽然不容易理解,但有何不可呢?

#中消协评肯德基盲盒#市场营销行为只要不违法,采取买赠、打折、积分、集卡、发红包等方式,算是正常理性营销行为。比如一些方面食品等都曾有过。

#中消协评肯德基盲盒#买盲盒跟赌博一样??就离谱,花固定的钱在可选择的范围内有一个娃娃,只是不知道这娃是长啥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