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一工人卸货时包裹爆炸 现场监控视频曝光

2022-01-12 14:14 来源:网络

1月2日,河南省开封市祁县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人在装卸货物时突然爆炸了包裹。监控画面显示,烟雾瞬间充满摄像头探头。据周边多家店主介绍,有此事,涉嫌爆炸,随后有消防车、救护车、警车到场救援。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河南一工人卸货时包裹爆炸 现场监控视频曝光

后来,据周介绍,爆炸涉嫌爆炸。至于具体情况,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以官方最终通知为准。

网友评论:看了原视频,当时包裹爆炸的威力还是很大的。猜测是在包裹内装了摔炮之类的禁运品,所以才会有这么大的威力。

对于托运人,托运如此危险的易爆品,肯定是要谴责以及追究法律责任的。

当看到视频中的爆炸画面时,内心真的是被震撼到了,尤其是对被炸的那名工人的命运很担忧,不知道他的情况怎么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