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婴儿遭野猴扔进水箱死亡 具体怎么回事?

2022-01-12 15:31 来源:网络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巴格帕特最近发生了一场悲剧,一群猴子把一个两个月大的婴儿扔进水箱淹死了。据报道,婴儿和祖母睡在一起,猴子们从开门进来,把婴儿拖走了。当地警方称,几个小时后,婴儿被发现漂浮在水箱里,然后被送往医院死亡。

印度婴儿遭野猴扔进水箱死亡 具体怎么回事?

在此之前,印度某个地方出现了一个疯狂的场景和树上扔了近250只狗,几乎杀死了村里所有的狗。据报道,这一幕的原因是一只猴子幼崽被狗虐待,所以猴子们展开了报复。

然而,这些猴子的可怕之处在于,在报复后,它们还会攻击村里的孩子,抓住一个8岁的孩子,引起大量人的恐慌。

在印度,许多人崇拜和喂养猴子,因为猴子与哈努曼有关。这种喂养的社会宗教传统最终导致了恶性循环。因为他们习惯于被喂养,认为人类是无害的,他们对人类失去的恐惧。当他们积极寻找食物时,如果人类不喂它们,它们就会变得好斗。

此外,它们处于受保护的地位,可以在人类生活区迅速繁殖,导致猴子数量增加。猴子多,食物少,就开始抢劫。

灵长类动物学家SMMohnot建议将进入人类生活区的猴子进行绝育,并将其转移到森林中,恢复恒河猴的出口。只有采取多种措施,才能长期解决人与猴之间的矛盾。

由于人类活动的影响,原本生活在森林里的动物失去了栖息地,最终逃到人群中生存。人类出于对神的崇敬而喂养这些猴子,使它们变得无畏和好斗。

现在解决问题的办法是把它们放回森林里,循环了一整圈,最后猴子背上了恶名。抢劫、绑架甚至直接或间接杀死人类对他们来说都不是恶行,因为他们的思想中没有善恶之分。

猴子变得邪恶和好斗,其实归根结底,问题不在于猴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