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开端电视剧追剧日历 开端电视剧周几更新?开端电视剧一周更新几集?

2022-01-12 17:12 来源:网络

白敬亭赵金麦的新剧没有先播。开始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我很喜欢这部剧的题材,有源代码,忌日快乐,恐怖游轮,明日边缘。不知道开始电视剧有多少集更新时间。

《开端》追剧日历

本剧共15集,从1月11日起,锁定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二三20点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二到周五20点更新1集,追起来!

开端电视剧追剧日历 开端电视剧周几更新?开端电视剧一周更新几集?

《开端》每周更新几集

1月11日:1-6集

1月12日:7-8集

1月18日:9-10集

1月19日:11-12集

1月25日:13-14集

1月26日:15集

哪个平台开始播出电视剧?

1月11日,该剧在腾讯视频中独播15集。起初,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女主角坐公交车的故事。她以为自己会像往常一样到达目的地,却没想到踏上了一段无限循环的死亡之旅。在事故发生的公共汽车上反复死亡后,濒临崩溃的女主角想尽办法下车,于是同车的男主角也进入了循环。经过各种尝试,他们决定找出幕后凶手,制造这一切,结束车内循环。

为了挽救一辆车的生命,停止循环,男女主角尝试了所有可用的方法。对于读者来说,这不仅是一部悬疑密室逃生小说,也是普通人一天困的自救指南。既有无限流先知的爽点,又有悬疑的刺激。

爆炸的真相隐藏在层层迷雾中,但正义终将到来。正如主人公的名字所预示,迎来了晴空一鹤排云,将诗情画意引向碧霄的清晰开放。

主演是近两年的新年轻实力派演员,白敬亭和赵金麦。三个主要配角是熟悉的刘奕君、刘涛和黄觉。当然,宋家腾、张喜前、李感、马兰等几个实力派也参加了演出。


关键字: 开端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