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降噪耳机是智商税吗?仅2款降噪耳机获工信部A级认证

2022-01-13 09:08 来源:网络

据央视报道,近50%的降噪耳机降噪不足,不仅不能保护听力,还有听力损伤的风险。普通耳机通过增加音量来阻挡环境声音干扰,很可能造成听力损伤,而主动降噪耳机通过芯片降低外部噪音。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对耳机的检测和评估,只有漫步者NeobudsPro和小型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获得A级认证,其中步行者耳机698元,小型耳机349元。

降噪耳机是智商税吗?仅2款降噪耳机获工信部A级认证

网友评论:#工信部A级认证只有两款降噪耳机#

我以前以为只有苹果airpods的降噪才真正符合要求。毕竟他1000多块太贵了,很多人都不愿意开始。后来买了索尼1000多块,真的很有效。然后去年看到很多支持降噪的一两百块,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有降噪,音质好,那就太无敌了。好像是一价一货。如果降噪要求高,选择贵一点的耳机。

#仅2款降噪耳机获工信部A级认证#巧了吗不是,这款漫步者NeoBuds Pro我正在使用,体验下来确实降噪能力不错。而且音质方面也拥有小金标认证,音质也很好。

最近一两年体验过得耳机起码几十款了,其中像漫步者NeoBuds Pro、荣耀Earbuds 2 SE、一加Buds Pro、华为FreeBuds Pro这几款我都在用,因为手机的关系,荣耀和一加用的最多,各方面区别不是很大。

另外,如果单纯比较降噪程度,而且又对噪音比较敏感的话,还是推荐全入耳式耳机,半入耳还是差很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