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宇威成功求婚陈庭妮 胡宇威陈庭妮宣布订婚

2022-01-13 15:40 来源:网络

#胡宇威陈庭妮宣布订婚# 13日,@胡宇威Geo @陳庭妮 卡点“13:14”在社交平台宣布订婚,并晒出两人甜蜜相拥合照。陈庭妮配文“Twogether”,胡宇威则写下了“To get her”。据悉,两人在2012年因《真爱趁现在》相识。对此,胡宇威经纪人回复台媒称是求婚成功。恭喜!

胡宇威成功求婚陈庭妮 胡宇威陈庭妮宣布订婚

据悉,他与@陳庭妮 已低调交往约8年时间,目前会先规划婚期,不会先登记。此前,胡宇威出席活动时表示,父母年底会从美国来到中国台湾。

陈庭妮经纪人发声回应,“多年以来两位身为彼此的好朋友,深深了解双方在各自作品上的努力,长时间选择不公开这段感情是希望大家能关注他们在表演事业上的努力,谢谢所有人给予他们足够的空间,在爱情中可以尽情任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