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座机打游戏?程序员用转盘电话玩《毁灭战士》

2022-01-13 17:57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程序员在Reddit分享了一段视频,他将一台老式转盘电话改装成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效率最低的游戏控制器,并用它玩了经典FPS游戏《毁灭战士》。

他最初在今年1月3日首次分享了他基于电话转盘的漏洞利用成果,并展示了他如何用一款转盘电话去处理键盘输入。不久后就有人提议用它来玩《毁灭战士》,他答应了。如视频所示,因为游戏的操作比较简单,所以按键很容易映射,数字2-5控制移动,1则用来控制开火射击。也就是说每个数字都只能控制游戏中的一个细微动作,这让开门这种简单的事情也变得无比复杂。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程序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