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明星会手动解决吗?演员拍戏有生理反应怎么办

2022-01-14 16:20 来源:网络

剧组拍摄时,有些吻戏、亲吻戏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一些流量明星,他们作为主角,在恋爱中,总是不可少给一些亲吻镜头。这是个非常尴尬的问题,明星在拍吻戏时,生理反应如何?回答得很清楚!


演员拍戏有生理反应怎么办?

最简单的,抠图。这一个人一定不会陌生,随着高科技日新月新,拍摄技术已经无法与之媲美,一些演员也会因为档期,或者本身的原因,让替身代演,后期直接把脸换掉。现在的影视行业已是家常便饭。想象一下,如果做一场激情戏,面对着凤姐的脸庞,你是否还有生理上的反应?

第一步,借位。这就是从拍摄角度来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但是实际上演员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身体接触。而与之接触的地方,如亲吻,导演会选择将其与保鲜膜、银行卡、透明塑料等奇异物品分开。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抑制了演员的生理反应。

方法三,口臭疗法。许多网民直言,这一招最伤人。前一阵子有演员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在表演过程中,女方吃了韭菜饺子,本人就是咬牙切齿完成这一角色,自己对吻戏都有阴影。除韭菜外,导演还会选择蒜头等让口腔暂时有异味的东西,所以估计换成谁都没有幻想,只是想快点把戏演完。

男明星会手动解决吗?演员拍戏有生理反应怎么办

在与黄晓明合作拍摄《古情歌谣》的时候,宋茜为了避免两人难堪,直接张嘴咬住了黄晓明的下嘴唇,下嘴就是一口吃到了黄晓明的下唇,而此时黄晓明也是一次亲吻。

受欢迎的杨幂也是当之无愧的当红女星,在拍摄亲吻时,为了不让男演员上瘾,她会提前吃大蒜。

身为演艺界“当家总裁”的王耀庆,在一次综艺节目中曝光了三个男演员吻戏的不成文规定:

1.一个男演员不能一上来就伸舌头。

2.男演员可根据情节表达感情,但双手尽量避开重要部位。

3.无论你站得多高,都要尽量远离对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