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疑似王某飞妻子称父母让她为孩子忍耐_知称家暴男王某飞在公司唯唯诺诺

2022-01-21 09:09 来源:网络

#怀疑王某飞妻子说父母让她为孩子忍耐#1月19日,陕西一男子妻子遭家暴录像曝光,引起了强烈关注。根据@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司20日发文说,已经对王某飞进行了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该公司派领导去探望他的妻子。知情人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王某飞平时唯唯诺诺,没想到背后这么糟。另外一位单位同事则表示:他自己在单位的表现也没什么问题,没想到竟然出了这种事。#涉嫌被高管家暴女人发声#:这是王某某禽兽的行为…我爸爸妈妈要我为孩子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也是他拿捏我家的地方。

疑似王某飞妻子称父母让她为孩子忍耐_知称家暴男王某飞在公司唯唯诺诺

对家庭暴徒说不!以暴力来掩盖“家园”的外衣仍然是暴力,而家庭暴行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一次暴力循环通常不会自动停止。现实生活中,由于家庭暴力受害者缺乏对家庭暴力证据的保护与搜集意识,致使很多家庭暴力违法行为得不到及时、有力的处理和追究,以致造成更为严重的危害后果。国家妇联权益部编制家庭暴力受害者证据收集指南

网友评论:一个企业的领导,做出了这样令人作呕的事,停职和移交督办是轻的,公安机关介入和双开才是必要的。坦白说,看了视频以后触目惊心,当着孩子的面,还下手这么狠的,甚至比街头打架还要狠。这是自己朝夕的爱人,也是身边孩子的母亲,不管什么原因,都不是家暴的理由。

对待自己的爱人尚且如此,又如何管理好一家企业,如何对待下属员工呢。平时有没有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有没有彻底到位,这可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事。家暴在前上网在后,经过这一番之后,两个人可能再难重归于好,那么如此这般还需要冷静期么,是不是可以直接填表盖章了,不用起诉等判了。

家暴的本质就是故意伤害,只不过对象不同,所以一定要严惩不贷,不能放任这种人危害社会。妇女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碰到这种情况,确保自己和孩子安全的前提下,记得取证报警,绝不姑息。家暴没有原谅,不要寄希望于他人的改变

#疑似被高管家暴女子发声#不离婚吗?图啥啊!打成这样都不离吗!看到这个视频无比心寒,男子家暴,女子还在保护宝宝,婆婆只把宝宝带走,任凭儿子打儿媳,女子无一点还手能力。在娃面前怎么能这样子,禽兽不如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