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_附警情通报

2022-01-24 17:39 来源:网络

有网友质疑某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此事引发广泛关注,事实不成立。2022年1月24日,浙江东阳市公安局通报称,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等事实不成立,目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刘某国被行政拘留;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斯被依法逮捕。#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

据媒体报道,于正新剧《当家主母》中一幕“猫咪中毒坠地死亡”的镜头,让网友质疑剧组“毒死”真猫,在剧组解释小猫没有死亡后,质疑声并未散去,有博主称剧组晒出的小猫舔血浆视频为“P图”,随后又有自称该剧群演的网络用户称小猫已被“电死”。2021年11月29日凌晨,电视剧《当家主母》官方微博发文称,在拍摄中小猫并未死亡,也没有受伤,目前依然平安健在。针对小猫被“电死”的言论已经报案,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并发布视频称小猫已经回家。

2022年1月24日,浙江东阳市公安局发布了通报。2021年11月29日,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网络上出现针对某剧组的不实信息,对该剧组及公司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经调查,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等事实不成立。目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刘某国被行政拘留;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斯被依法逮捕。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

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_附警情通报

此前报道:据媒体报道,于正新剧《主人》中的一幕猫中毒死在地上让网友质疑剧组毒死真猫。剧组解释小猫没死后,质疑声并没有散去。有博主说剧组曝光的小猫舔血浆视频是P图,然后有自称剧组表演的网络用户说小猫被电死。2021年11月29日凌晨,电视剧《主人》官方微博发文称,小猫在拍摄过程中没有死亡或受伤,目前仍然安全健康。针对小猫电死的言论,已经报案,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并发布视频称小猫已经回家。

网友评论:#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只是没有证据证明剧组把猫怎么了,猫到底怎么样了其实不知道。

#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既然警方已经出通告了 那我们要相信警方 不传谣 不信谣 有自己对这件事的主观看法 不要跟风~

#警方通报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事实不成立#警方都通报了那有些人还想怎么样呢?就得等到宣布猫死了 相关人员被抓了大家才满意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