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记者会上爆粗口:你个那啥养的 具体说了啥

2022-01-25 10:14 来源:网络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拜登被记者接连追问俄乌局势以及通货膨胀问题等敏感问题时当场失态爆粗口。“您是否认为通胀是政治负债?”拜登面带冷笑嘟囔了一句: what a stupid son of b**ch!

记者会上爆粗口:你个那啥养的 具体说了啥

2021年12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7%,创下近40年来最大涨幅。1月24日,白宫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纷纷退出。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问拜登通胀率创下新高,问他是否认为通胀是一种政治负担。拜登回答说:这是一项伟大的资产,通货膨胀率更高,真是狗XX的傻瓜。拜登没有意识到麦克风还没有被切断,所有在场的人都听到了他的粗话。

一年前,拜登承诺对政府成员的任何不文明行为都采取强硬的态度。拜登当时说:如果我和我一起工作,让我听到你不尊重其他同事,或者用居高临下的语气和别人说话,我保证我会当场解雇你。每个人都有权得到体面和尊严的对待。

据外国媒体报道,福克斯新闻的立场倾向于保守派,并在新闻中批评拜登和民主党。记者彼得·杜西一直报道拜登,他经常被拜登点名提问,询问一些怀疑和批评。

这句粗话一传开,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目前,白宫和福克斯电视台还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