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百亿身家女富豪朱林瑶被立案调查_朱林瑶个人资料简介

2022-01-25 11:28 来源:网络

华宝股份24日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该公司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其决定对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朱林瑶以36亿美元(约合227.74亿元)财富位居排行榜第831位。在受审实控人受审的情况下,1月24日,华宝股票开盘一字跌停,总市值跌至216亿元。在朱林瑶实控人的港股华宝国际,盘中也一度下跌超过70%,最终收跌66.53%至4.86港元,总市值仅剩157亿港元。

百亿身家女富豪朱林瑶被立案调查_朱林瑶个人资料简介

朱林瑶个人资料

朱林瑶是华宝国际集团主席,被称为“中国香精女王”。她的丈夫是林国文,被称为“中国香精大王”。

据公开简历,朱林瑶,1969年出生在四川(具体是哪不详),现为中国香港籍,公共文秘专业,大学学历。1996年6月,朱林瑶在上海市嘉定区成立了华宝国际前身华宝有限。

据媒体报道,朱林瑶与丈夫林国文育有一个儿子,为林嘉宇,现担任华宝国际董事会联席主席、执行董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