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更新: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新增拜年红包功能

2022-01-27 09:33 来源:网络

微信iOS版8.0.18正式发布。用户惊讶地发现,原本只能发9张照片朋友圈,现在最多可以发20张照片。更新后,当你在朋友圈选择图片时,如果图片数量超过9张,底部会有提示:如果选择9张以上的图片,需要制作新的视频发布。然后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模板和背景音乐来发布。

微信更新: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新增拜年红包功能

另外,用户可以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在单聊对话框中体验新年红包功能。

拜年红包不能自定义金额,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2.88、1.66、6.66、8.88、0.88、2.33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网友吐槽:

“我要发的是20图而不是照片拼成的幻灯片放映啊”“ 我要做成视频不是有很多软件可以做吗,还需要你这样?”“还以为什么有用的,结果看了一下,还不如自己视频呢 ”

还有网友整理了希望微信增加的实用功能,比如:

1、双向删除好友

2、朋友圈互动,不要提醒共同好友

3、增加语音进度条

4、删除对话框不要清除聊天记录

5、增加修改微信号的次数

6、朋友圈发表后可编辑内容、调整可见人员等

7、群聊自动保存到通讯录,而非手动保存

8、一键已读所有消息

9、降低朋友圈图片压缩率,允许上传原图

10、一键已读所有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