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键盘上线了!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2022-01-27 09:48 来源:网络

1月26日,iOS微信8.0.18正式版迎来更新,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此前图片上限为9张。若图片数量超过9张,系统会提示需制作成视频再发表。微信还推出了拜年红包功能,用户领取后还可将红包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设置后对话页面将显示一只#微信小老虎#。

微信键盘上线了!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网友评论:#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超过9张图会强制做成图片视频,也就是大家常见的幻灯片。为了推广视频微信真是不留余力。

利好朋友圈卖货不用发多条内容,最起码两条变一条。日常出游的照片也不用做拼接了,不过苦了P图的朋友,原本九张可以搞定这下要20张了。不过从更新的内容来看,基本都是商业驱动的更新内容,而对于用户提了多次的原图、动图编辑功能迟迟没上线。

#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问题不是你规定我可以晒多少张图,而是我自己愿意晒多少张图。

发胖圈本来就是个乐趣,不是为了给平台增加内容,也不是为了刷存在感。

9图足够了。就怕到时候拿胖圈当免费广告平台的高兴了,拼命发图。那就更没人刷胖圈了。

#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昨天小老虎上热搜,今天20张图发上热搜……话说传20张图真的有技术门槛吗?把限制放开不就行了,这算啥值得吹的新功能吗?

#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本来我觉得这会是个挺好的、非常有意义的功能。

毕竟你看微博都已经不止发9张图,有时候读书分享也可以不受太多限制地放图了。

结果好家伙,直接给我转视频?

#微信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我就只想编辑朋友圈,修改权限,能不能做点利国利民的好事,别在这瞎搞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