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当孩子面家暴妻子路人怒斥 路人大哥:我管定了

2022-01-28 14:02 来源:网络

1月26日,天津。一名男子在孩子面前对他的妻子进行了街头家庭暴力,男孩一路保护着他的母亲。然后一路走过,大哥站起来,愤怒地谴责了这名男子的行为,这名男子变得克制。目击者金女士说,她想报警。后来一位大哥再也受不了了,底气十足对家暴男子一顿骂。孩子一直护着妈妈的头,对孩子的性格养成会有很不好的影响。

男子当孩子面家暴妻子路人怒斥 路人大哥:我管定了

对于视频中的儿童来说,如果他们一直生活在家庭暴力的阴影下,这将对儿童的生活和成长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它不仅会对儿童的身心健康产生问题,还会使儿童更容易产生恐惧、焦虑等心理问题。

根据《反家庭暴力法》的有关规定,如果家庭成员在中国行家庭暴力的,可以根据不同情节申请人身保护令或者追究公安责任或者刑事责任。

因此,受害者不要害怕,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网友评论:家暴真的要从严治理,家暴要入刑。这马路上都开始家暴了,无法无天

#男子当孩子面家暴妻子路人怒斥#又是家暴!又是当着孩子的面家暴妻子!还好这一次是被好心人看到出手相助,不然仅靠孩子,男人根本不会停手。在外都能动手,在家里绝对不止一次了。

#男子当孩子面家暴妻子路人怒斥#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这还是当街、当着孩子面就家暴,简直无法无天了,可想而知,在家家暴情况可能更严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