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短道速滑孙龙怎么了?孙龙个人资料简介_孙龙世界排名

2022-02-10 09:24 来源:网络

王濛的这段痛批孙龙的言论,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在比赛结束后,也登上了热搜榜的第四位。那么短道速滑孙龙怎么了?

2月9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1/4决赛第2组,中国的孙龙小组第4,无缘半决赛。解说这场比赛的王濛因为质疑了孙龙的比赛态度,让众多网友也开始批评孙龙,但王濛随后表示,我是老师可以说他,你们不要说他。

短道速滑孙龙怎么了?孙龙个人资料简介_孙龙世界排名

孙龙个人资料简介

孙龙,2000年8月2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 [1] 。2018年,孙龙入选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 [5] 。2019年,孙龙在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男子1500米决赛中摘得个人项目首个冠军 [9] 。2020年,孙龙在世界青年短道速滑锦标赛中获得男子1000米冠军 [16] 。2021年,孙龙获得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 [22] 。2022年,孙龙入选中国短道速滑队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