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晋级决赛!谷爱凌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2022-02-14 13:28 来源:网络

#谷爱凌排名第三晋级决赛##谷爱凌晋级决赛#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国队选手谷爱凌迎来在张家口赛区的首秀。最终她以79.38分的得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队选手杨硕瑞无缘决赛。

谷爱凌晋级决赛!谷爱凌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谷爱凌首轮资格赛中没能避免失误,她在第三组铁杆道具处出现“手扶地”的情况,仅得57.28分,排名暂时在第11位,在晋级边缘徘徊。而第二轮,心态超稳的谷爱凌以获得79.38分的精彩表现逆转锁定晋级名额,等待成绩的她心情大好,对着镜头吃起东西。

虽然出现“险情”,但谷爱凌最终进入了明天的决赛。巧合的是,根据调整后的赛程,谷爱凌的比赛日期正好和单板选手苏翊鸣成功“撞档”,如果苏翊鸣能在今天中午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顺利晋级,明天两位最强00后将共同向各自的最高目标发起冲击。


关键字: 谷爱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