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银牌!谷爱凌第三跳86.23分!

2022-02-15 11:19 来源:网络

刚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结束,中国队选手谷爱凌凭借86.23分的高分摘得银牌!恭喜@青蛙公主爱凌 !恭喜谷爱凌为中国夺得首枚自由式坡面障碍奖牌!

恭喜谷爱凌在同一届冬奥会再度站上领奖台,拿下一枚宝贵的🥈!我最喜欢谷爱凌的,不是她的成绩不是她的美貌不是她的情商,而是她的大心脏。

谷爱凌银牌!谷爱凌第三跳86.23分!

竞技体育本来就有很多不确定性,她参加的这几个项目尤甚。看看今天比赛的金牌得主荣格,第一跳全场最低分1.1分(当时我爸还说“这个成绩是认真的吗?)第二跳就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6.56分,看这个起伏能有多大!

所以作为运动员,尤其是冰雪项目的运动员,有一颗谷爱凌式的大心脏就尤为可贵。她在出发前的可爱热身,比赛结束后的俏皮鬼脸,等成绩时气定神闲地吃韭菜盒子……都留给我们深刻的印象。享受运动,享受比赛的她,常常能在一次失误之后,下一轮迅速调整好状态给我们带来惊喜。

每次看到她,就想起福原爱说的那句话:“不是乒乓球里有人生,而是人生里有乒乓球啊。”对于这样一个年轻的、大气的女孩来说,冰雪很有魅力,金牌也很诱人,但冰雪和奖牌都只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其他的,时尚钢琴,马拉松,美食旅行……可能各具精彩。人生是享受方方面面精彩的过程,也有着无限可能。

我也是一个女儿的妈妈,我并不追求鸡娃养出一个谷爱凌式的女儿,但我期待她能拥有谷爱凌这样的大心脏,不断发现路上的风景,享受生命中的每一个当下,把生命中的快乐与失意都当作命运给自己的礼赠,不成为情绪的奴隶,活出自由快意的人生。

网友评论:#谷爱凌第三跳86.23分##谷爱凌银牌# 谷爱凌心态太好了,这个比赛每个环节做什么怎么做都要取决于前一个动作完成如何,能把每个动作都完美完成,并且最后一跳选择一个难度适中、不会失误的动作,稳稳收官太不容易了。法国选手泰丝就是很可惜的例子,明明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却因为太过追求结果,发挥失常,不好的心态直接影响了发挥,真的很可惜。其实第二条谷爱凌的失误比泰丝还要严重,且第一跳的成绩也不如泰丝高,但谷爱凌绝地反击,两人最后一条的差距,其实就是心态。谷爱凌,大心脏,强

#谷爱凌银牌#看了比賽,这女孩儿我真的很欣赏。看体育比賽我个人更多的是在看精神内核,谷爱凌第二跳失误了只得了16.98分,但是第三跳的时候她已经把情绪调整回来了,而且根据场上的选手的整体情况对自己的第三次出场做了非常聪明的选择。她不但智商高还有强大的逆商,这很厉害。


关键字: 谷爱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