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分25秒痞幼黑料不打烊 痞幼黑历史照片 痞幼视频黑料照片黑料不打烊

2022-02-16 13:49 来源:网络

说起网络名人圈子里的土豪富婆,很多人都会有条件地反映帝师、腐团儿、蔡萝莉等知名网络名人。去年,另一位富婆依靠各种炫耀让粉丝惊叹不已,她就是痞幼。说到痞幼,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机车女神。如今,美女加机车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即使网络名人中有很多种短视频,也很少见。因此,痞幼在短短一年内就收获了数千万粉丝。

为什么痞幼在短视频中如此受欢迎?其实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五官好,身材火爆。众所周知,网络名人是短视频中最受欢迎的领域,尤其是去年,变装视频的兴起让价值更高的人更容易走红。

其次,痞幼的真实气质,对于熟悉痞幼的网友来说,都知道痞幼的性格真的很真实。与其他过于注重自己形象价值的美女网络名人相比,痞幼是圈子里的一股清流。他们经常给粉丝发自己的自黑照片来娱乐群众。自从市场悄然变化以来,这种敢于自我黑化的真实气质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群体,比如莫子、周淑怡等。

第三,是独特的机车风格。一直以来,痞幼被称为机车女神。在短视频中,痞幼幼儿的机车在众多网络名人中是独一无二的。男生最喜欢的无非是美女和汽车。同时,有两个元素的痞幼幼儿自然受到宅男的欢迎,这也是痞幼幼儿短视频男粉丝众多的原因。

随着痞幼的出名,她的一些东西也被网友挑出来了。有网友曾曝光,三亚其实有几千万豪宅的富婆。前段时间,痞幼开始高调炫耀各种东西来展示自己富婆的身份。就像晒出各种几十万机车的价格,然后晒出自己价值几百万的新GTR跑车。随后,他与猴哥聂小雨等网络名人进行了三角恋。一时间,机车女神经营的口碑直线下降,近日,痞幼又活了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炫”导致痞幼热度直线上升,最近痞幼总喜欢各种博眼球炒热度,就像近日她竟然晒出了自己开着GTR,同男粉丝吃路边摊的视频,然而这却让一些粉丝感到反感。毕竟如果想表现自己接地气直接晒去吃路边摊就好了,结果却非要可以强调坐GTR去吃路边摊,这难免给人一种凡尔赛的感觉。

前段时间粉丝对痞幼的视频就评价有炒作不够正能量之嫌。虽然大家也知道痞幼是为了热度和流量,毕竟她的短视频号可是号称年赚两千万,不过大家喜欢的痞幼却是那个依靠机车和美貌来惊艳大家的她,而不是通过各种“炫”和炒作。希望痞幼能够早日回归正常拍摄,否则引起粉丝反感商业价值下降那后悔可就晚了。

不得不说,从痞幼与猴哥还有聂小雨3人开始炒作“三角恋”开始,其实很多人都对她有一定的厌烦,如今又陷入这种炫耀自己奢侈生活的圈子中,痞幼再这样搞下去,说实话有点危险啊。

最新消息:

一秒钟女神秒变大妈,痞幼翻车了!最近她在酒吧和朋友喝酒被路人偶遇,拍到了她的真实颜值(下图1),实在太难看了,脸变成了圆的,皮肤又黑又黄,还有双下巴,远不如路人,而且看上去年龄不小了,机车女神怎么是大妈的样子?太雷人了!

之前一直痴迷她的那些男生,如果看到她的素颜照之后,马上就要移情别恋了吧?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看来网红在镜头前的颜值不能全信呀,往往视频中是小姐姐,现实中是大妈!


关键字: 痞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