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齐广璞个人资料 齐广璞是哪里人?齐广璞妻子赵珊珊简介

2022-02-17 15:41 来源:网络

“金牌,金牌!齐广璞好样的!我们为你自豪!”2月16日晚上,在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图书馆直播现场,家乡的人们为齐广璞夺冠欢呼。在刚刚结束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江苏省沛县籍运动员齐广璞技压群雄,如愿摘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七金。

齐广璞个人资料 齐广璞是哪里人?齐广璞妻子赵珊珊简介

齐广璞个人资料简介

齐广璞,男,江苏徐州人,1990年10月20日出生,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运动员。

2011年2月20日,齐广璞获得2010-11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年度总冠军。

2013年3月7日,齐广璞获得2013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

2015年1月16日,齐广璞获得2015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

2017年3月26日齐广璞获得2016-17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赛年度总冠军。

即使彻夜难眠也感觉像在梦中一样。”17日,回顾丈夫齐广璞创造历史的夺金之夜,赵姗姗如此动情地说。

赵姗姗与齐广璞因这个项目结缘,两人还曾一起在国家队并肩作战

齐广璞妻子赵珊珊简介

赵姗姗,女,辽宁沈阳人,1987年3月2日出生,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7岁被选入沈阳体育学院技巧队,是女孩中的尖子选手,12岁转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她乐观向上,让每一个与她相处的人都觉得很容易亲近。是我国年轻的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