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薇娅助播直播间5天涨粉100万 蜜蜂惊喜社将是第二个薇娅吗

2022-02-18 11:25 来源:网络

2月12日晚,一个叫蜜蜂惊喜社的直播间悄然开播,网友发现,蜜蜂是薇娅老公董海峰的粉丝名,惊喜社与薇娅公众号“薇娅惊喜社”撞名。这几位主播都是薇娅直播间里的老熟人,过去是薇娅的助播和模特。这个账号不到一周涨粉近百万,但是这些数据与薇娅某宝的九千多万粉丝相比,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无独有偶,雪梨直播间原助播光光也在15日用新号开播。两位因偷逃税被封禁的主播似乎用另一种方式打开了与粉丝沟通的渠道。

cad alt="薇娅助播直播间5天涨粉100万 蜜蜂惊喜社将是第二个薇娅吗" />

助播团队上线直播,更像是在平衡各方利益的无奈之举。薇娅直播间没了薇娅,雪梨直播间没了雪梨,你觉得电商直播还会出现新顶流吗?

网友评论:薇娅本人没有露面,根据现在的政策,估计薇娅以后只能做幕后了吧?

其实重操旧业也没什么,但是不要重蹈覆辙,一错再错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