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搜索_BT蜘蛛_搜索器_BT蚂蚁_吧- 最佳的

2022-02-21 11:51 来源:网络

这六种磁力种子搜索神器,老司机必备,可以搜索,可以在线播放,可以有的可以边搜索边在线播放!!至于牛不牛,可以参考下面的介绍,简单看一下,但是喜不喜欢还是想让小主人自己试试!反正虾片觉得都是小偷好用!!(这些都是安卓软件。)老司机必备,免费获取软件的方式直接在文末获取!路过不要错过!

搜索_BT蜘蛛_搜索器_BT蚂蚁_吧- 最佳的

磁力猫,主要是搜索磁链接!如果你想直接搜索,然后你就会出来。资源涉及面广!搜索引擎小偷多,这个找不到,那就试试吧!

磁力搜索浏览器,和磁力猫差不多!主要是为搜索磁力链接服务的!! 安装时不会报毒,有个缺点就是磁力搜索引擎有点少!但是小主们基本的日常需求肯定是可以满足了!!

深度搜索,就是字面意思,搜索的贼深!! 一款搜索资源的神器哈!和上面的两款神器的资源差不多,可以多试试,觉得哪款好用

极速磁力播,听名字就知道这款神器可以在线播放磁力链接!! 这款神器的优点就是不光可以在线播放磁力链接,还可以看一些热门的电影电视剧!还可以看一些频道直播!! 而且还有各视频网站的解析功能!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多个解析接口,一个不行可以试试另一个哦!!)

种子磁力播放器,字如其名!一个专门在线播放磁力链接的神器!!这个软件的功能可能比较单一,但其实比较实用!!毕竟磁力往往很大,但是不能播放。手机里有这个神器就方便多了!!这个软件还是小偷,不占用手机空间~磁力电视,这个最后的软件是最后一个!虾片觉得这个还是最好用的!!前段时间推荐给小主人,防止有些小主人还没看到,于是我又拿出来了!!软件主页上有电影天堂、被窝网、97电影网、BT天堂、爱美剧等资源网站的直接链接!!每个网站的资源都非常丰富!当然也可以输入这里没有的资源网站!同样好用!!磁力部分,可以直接在线搜索资源,直接播放!而且也可以在线下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