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TS《穿越火线军团》放新预告 试玩Demo上线Steam

2022-02-22 14:21 来源:网络

由Smilegate与Blackbird Interactive(代表作《家园:卡拉克沙漠》)联合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穿越火线:军团》今日公布新预告片。同时,该游戏也在今天开启的Steam新品节上放出了试玩Demo。


同该IP的其他游戏不同,《穿越火线:军团》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世界已经支离破碎,到处都是激烈的战斗和战术行动。组建和定制自己的军队,参与激烈的联机战斗,一路过关斩将,不断晋升。这是新一代的战争

该游戏有单人战役及合作模式,另外还有一个支持Steam创意工坊的地图编辑器。游戏将于2022年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