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宣布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 泽连斯基说乌克兰不希望战争

2022-02-24 13:24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电视讲话。泽连斯基在讲话中说,乌克兰不希望战争。他表示已经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出了会谈邀请,但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宣布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 泽连斯基说乌克兰不希望战争

他表示,乌克兰已经准备好与俄罗斯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对话。

泽连斯基称,乌克兰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是俄罗斯的威胁,希望加入北约只是为了寻求安全保障。

泽连斯基说,不论乌克兰还是俄罗斯,都不需要战争,不管是热战还是冷战还是混合战。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坚决反对乌克兰加入北约,这是对俄罗斯的威胁。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目前乌克兰自己拒绝加入北约,坚持中立。普京说,俄罗斯希望乌克兰去军事化,乌克兰通过军事化手段反俄,对俄罗斯来说不可接受。

#关注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2月24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正在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乌克兰军队的军事基础设施、防空设施、军用机场和航空部队。另外,俄罗斯国防部说,对乌克兰的打击未危及平民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