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无菌饲育箱2》公布新预告 6月30日正式发售

2022-02-25 10:39 来源:网络

日本一于今日公布了《无菌饲育箱2》的全新预告,将于2022年6月30日正式发售。

《无菌饲育箱2》是一款冒险角色扮演游戏,前作于2021年上市,讲述人类最后的少女「托莉可」以及「照顾她的机器人」之间的故事。而在《无菌饲育箱2》中,托莉可与机器人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托莉可的身体却在某天发生异变开始枯朽。本作较前作追加了新的配置饰品以及新的奇特疾病。

前作创造的梦幻、美丽却颓废的世界,以及其以照顾女孩为中心的玩法令其受到好评。

《无菌饲育箱2》将登陆PS4/Switch平台,定价为7678日元(税后),约人民币423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