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生自曝为教授堕胎事件始末 上海中医药大学解聘被曝学生老师

2022-02-25 11:41 来源:网络

根据之前的网络内容,这名女学生是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她出生于1997年。她于2020年秋天入学,成为李的教授。入学后不久,李非常关心她,创造了自己的不幸婚姻形象。后两人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女同学于2021年4月发现自己怀孕了,然后独自去医院堕胎。

女生自曝为教授堕胎事件始末 上海中医药大学解聘被曝学生老师

据此前网传内容显示,该女学生系上海中医药大学研二学生,出生于1997年,她于2020年秋入学,成为教授李某学生,入学不久李某就对其非常关心,且营造自己“婚姻不幸”的形象,后两人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该女同学在2021年4月查出怀孕,后独自一人到医院打胎。

网友评论:#上海中医药大学解聘被曝出轨学生老师#

为人师表不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吗?

教师从事的是人的教育,中小学教师从事的是未成年人教育,由此教师工作的特殊性就凸显出来了,对教师的要求就可能和其他行业有所不同了,也因此产生了“师德”的说法。教师所有的言行,无论校内还是校外,无论工作时还是休闲时,所有的言行必须符合“师德”规范。这就是教师和其他一般行业的特殊之处,应该时时刻刻都受到“师德”规范的约束!

学生对教师一般总是怀有特别的期望和信赖,从而使教师经常处于一双双学生眼睛的严格监督之下。这就要求教师必须时时处处严于律己,在道德行为上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在人格塑造上努力朝着更全面、更和谐、更完美的方向发展。

如果老师都不能约束自己的行为,还怎么能约束他人教育他人?

#上海中医药大学解聘被曝出轨学生老师#为什么这种事情要受害者网上发文后学校一查就属实,然后火速处理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高校的师德建设是空喊口号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