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王希勤任清华校长 邱勇任_王希勤邱勇简历

2022-02-25 17:26 来源:网络

2月2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清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邱勇由清华大学校长转任党委书记,王希勤任清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王希勤任清华校长 邱勇任_王希勤邱勇简历

清华大学官网显示,邱勇生于1964年7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清华大学化学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理学院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2015年3月任校党委常委、校长。2017年4月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据清华大学官网,王希勤生于1968年6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曾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主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人事处处长、人才资源开发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8年10月任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2018年12月兼任校秘书长。2019年7月兼任机关党委书记。

据悉,王希勤主要研究为信号与信息处理。负责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财务、审计、内控、资产、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校机关、绿色大学建设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